牙科產品系列

【雅麗康護口液】

雅麗康漱口液--複方中成藥牢牙散的水解萃取液

  • 唯一具有醫學實驗證明
  • 無毒性可長期使用
  • 不含酒精無刺激性
  • 清潔口腔,消除口臭,促進唾液分泌
  •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可幫助去除牙結斑,降低牙周病發生率,預防口腔異味,維護牙齦與牙齒健康

一.前言

常見的口腔疾病包括齲齒、牙周病與口腔潰瘍,而這些疾病大多藉由輔助使用漱口水來改善。雖然目前市面上有許多具有殺菌效應的漱口水可用來治療口腔疾病,然而,這些化學製劑所產生的副作用卻阻絕它們的長期使用。中藥成份的漱口水,由植物性漢方多種生藥配製,藥性溫和、安全,無合成化學藥物之副作用。

以漢方生藥製劑來改善及維護個人口腔衛生,促進國人的全身健康是全球醫藥界的趨勢。

二. 成 份 :

每 1 g 中含有 :

           升麻 ---- 100mg           羌活 ---- 240mg               青鹽 ---- 30mg

           梅片 ---- 30mg             龍膽草 ---360mg              地骨皮 ---240mg

三. 功 效:

1.引用微陣列基因晶片檢測技術證實複方中成藥牢牙散的水解萃取液能夠激發生長因子促進血管增生的作用,對牙周組織的傷口癒合、抗發炎及抗菌能力之提升有幫助。

2.細胞毒性實驗證實複方中成藥牢牙散的水解萃取物在任何濃度下不論接觸時間長短,對口腔細胞均無毒性反應。

 

四. 用法 / 用量:

1.     成人每次使用10ml;兒童5ml

2.     口內含漱約1分鐘

3.     使用次數3-6次

 

 

使用中成藥牢牙散的萃取物製成的漱口水,不但無毒性,可以長期使用,也不含酒精,不會刺激傷口,能夠促進傷口的癒合,有效治療牙齦膿腫、牙周病、口腔潰瘍、急性咽炎、扁桃腺炎、口臭等急性炎症,可以幫助身心障礙者、養護中心的老年人,口腔癌症及腦性麻痺病患的長期口腔照護。

 

〔包  裝〕:100ml;380ml塑膠瓶裝

 

藥  商:百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 台中市大里永隆二街222號

委託製造廠:治齒靈有限公司